咖啡续命选手

hhh,宝友,恭喜你发现我🎊✨

神明[祺轩]一

祺轩

背景虚设

怪力乱神皆为虚构


  “那明天晚上的演唱会你会来么?”


  马嘉祺站在宋亚轩公寓楼门下,一身黑衣正好将其身形隐藏在深夜中,他听着手机对面一阵沉默,之前的心潮澎湃便转瞬心沉谷底,即使已经猜到他是如何拒绝自己,但他还是想听听宋亚轩说话。


  “不好意思,明天晚上家里还有事,要是有机会的话下次我约你吧。”


  宋亚轩自是不知此时电话那端的人正在自己家楼下,挂断电话后他脱下深蓝色西装外套,随手往沙发上一扔,看着灰色的柔软大床,他便再也忍不住倦意,整个人扑在床上沉沉的睡去。


  马嘉祺顿了一会儿,掏出衣兜中的两张入场券,毫不留恋的揉成一团,扔到一旁的垃圾桶中,尽管这场演唱会的门票被称为“天价”。


  “宝贝~亲一个嘛。”


  女孩正站在台阶上,男友恋恋不舍地拉着她的手索吻,女孩羞红了脸,压低声音警告男友她怕人看见。


  “大半夜的,哪有什么人。”


  正当两人越靠越近眼瞅着快亲上时,一旁的马嘉祺动了动身子,迈步从暗处走出,从两人身边经过,径直进了楼门。


  女孩看见吓了一跳,连忙推开靠近的男友,背过身去直到脚步声消失。


  “啧,你认识他?”


  “不认识,你不懂,万一我妈认识我就完了。”


  马嘉祺来到宋亚轩家门口,却迟迟不肯敲门,过后只是靠在一边的墙上出神。


  “好了,你赶紧回去吧,拜拜。”


  直到听到窃窃私语声他才转身,身体穿过墙门,进了宋亚轩的家。


  室内一片漆黑,窗帘紧紧的合着,不让一丝月光渗透入室。马嘉祺轻车熟路的找到宋亚轩的卧室,看着床上熟悉的睡颜,轻轻伸手拉过一旁的被子盖在他的身上,眼里的阴郁在看见宋亚轩的那一刻被温柔渐渐淡去。


  就在马嘉祺准备将手从被子上移开时,一只白净的手有力的握住马嘉祺的手腕,只见上一秒还沉睡的人儿,慵懒地睁开眼来,利落清爽的墨色短发缓缓长至腰际,一身还未来得及脱的衬衫西裤,在一阵淡蓝色的光晕中褪去,换成丝滑的白色仙袍。


  那眉眼如画的人儿正看着自己,眼中含笑。马嘉祺还未反应过来,便被宋亚轩的笑恍住了神,他的亚轩回来了。


  “你从哪学的,擅闯民宅。”


  马嘉祺跪在床边,他也不答,只是温柔的瞧着宋亚轩,嘴角不自觉的勾了起来。


  宋亚轩浓眉轻挑,手中用力将人拽上床来,转而趴在马嘉祺的胸膛上,看着马嘉祺清瘦的脸,宋亚轩不悦的皱眉抬起身来。


  “你怎么又瘦了这么多?”


  马嘉祺看到如此生动的宋亚轩,才感受到些许真实,继而圈住身上人的细腰,顺势起身将脸埋在宋亚轩的脖颈处感受温暖。


  “想你了,你要什么时候才能接受我?”


  宋亚轩瞬间心软的一塌糊涂,他又何尝不想,他们本是一对神仙眷侣,奈何被一个对马嘉祺爱而不得的人以魂飞魄散为代价下了诅咒,诅咒宋亚轩落入轮回,不受仙法干扰,生生世世都记不得马嘉祺。


  “这次你怎么现身的这么突然?”


  “不知道,今夜诅咒变弱了,我便得以现身。”


  “两百年了,你一世比一世难追了。”


  宋亚轩浅浅笑了笑,回抱住马嘉祺,不得不说他的马哥什么造型都能扛得住,完全长在他的审美点上,把自己拿捏的死死的,可实在想不通“凡人”宋亚轩怎么会不喜欢呢?


  一个缠绵的深吻过后,宋亚轩面色微红,靠在马嘉祺的肩膀上轻轻喘气,盯着他的性感的脖颈思索了一会儿,而后倾身用唇深深覆住。


  “好了,刺激刺激我自己,别把你放跑。”


  马嘉祺顿时被宋亚轩小孩子的行径逗笑了,伸手揉了揉怀里人的脑袋,随即便感觉到到怀里人卸了力,陷入到沉睡中去,一切又恢复如初。


  马嘉祺安置好宋亚轩,思索他刚才的话,诅咒变弱了。“嗯……”上一秒还在睡梦中的宋亚轩突然坐起身来,马嘉祺听见声音急忙隐身让开门口,只见其揉了揉嗓子,摸着黑去找水。


  凡人宋亚轩很难在黑夜中看清事物,可马嘉祺却能在黑暗中看的一清二楚,眼瞅着他光着脚马上就要踢到蹬腿上,马嘉祺急忙瞬移到宋亚轩身侧,用法力将凳子移走,自己则默默跟在他身旁。


  不知是不是自己的错觉,宋亚轩总觉得有一股力在自己腰间,引导着自己去客厅,瓷砖也踩着暖呼呼的。


  宋亚轩喝完水又迷迷糊糊的回到床上,缩进被窝倒头就接着睡着了,马嘉祺在他头上落了一吻,像来时那般又悄无声息的离去了。


  早上,宋亚轩看着镜子里嘴唇微肿的自己一脸迷惑,难不成上火了,睡一觉嘴就肿成这样。看了一眼时间,来不及细想,宋亚轩急急忙忙洗完漱拿起沙发上的外套出了门。


  刚进办公室,还未来得及坐下,大家就互相交换了一个意味深长的眼神,一旁的同事贺峻霖拍了拍宋亚轩的肩膀,一脸八卦的凑了上来。


  “小宋,你这嘴唇,是找对象了?”


  “没,上火了。”


  宋亚轩摇了摇头,一把推开快要凑到脸上的贺峻霖,刚坐下就发现自己办公桌上摆着一份热气腾腾的早餐,他一脸疑惑的看向贺峻霖。


  “马总买的,一人一份哦~”


  “马总真贴心,谁能找上马总才算是真有福气。”


  一旁的同事一听到马嘉祺便你一句我一句开始小声讨论。


  “你没看到?他脖子上的小草莓~”


  “看到了,看到了!激动死我了,平时一脸禁欲,没想到也玩那么开……”


  贺峻霖吃瓜吃的正兴头上,转头看见正向这边走来的修长身影,他急忙咳嗽了两声,大家立马噤了声,继续忙手头的工作。


  待到马嘉祺走近,才看到宋亚轩桌上只动了几口的早餐,他刚瞥了一眼,还未来得及说话便被周围的下属围着打招呼,好不容易一一应付完,一旁的助理就提醒他会议马上就要开始了,他只好动身前往会议室。


  午时,看见宋亚轩刚进电梯,马嘉祺也急忙调转方向跟上,他假装看着手表进了电梯,“马总。”马嘉祺一听立马抬头对宋亚轩的问好回以点头微笑。


  “今天的早餐合不合口味?下次你想吃什么,可以告诉我……”


  宋亚轩抬眼刻意去找同事口中那抹草莓印,却不想正好撞上马嘉祺的眼睛,他连忙移走盯在颈间的视线。


  果真是哄人玩,明明昨天晚上还在邀请自己去看演唱会,不过一个拒绝,今天颈间倒多了一个暧昧痕迹。


  马嘉祺自然是不知道此时宋亚轩内心的想法,每一世宋亚轩的口味都不相同,他只好慢慢去试,去了解,像今天的早餐,他只动了几口甜豆浆。


  “很合胃口,不麻烦您了,谢谢您,我到了,马总,再见。”


  宋亚轩像逃似的出了电梯,转身进了无人的楼梯间。当靠在墙上的那一刻,他眼里的幽暗才缓缓爬了上来,本来是想放长线钓住马嘉祺,可没想到他是个等不急的主,就这么放弃不是他宋亚轩的性格,起码这半年的辛苦他不想白费。待心情平缓,他又变成了平日里那副人畜无害的模样出了楼梯间,可惜这也是马嘉祺无法知道的。


  “丁儿,你平日里和他关系最近了,你帮帮我嘛~”


  宋亚轩看着丁程鑫可怜兮兮的扁着嘴,“可马嘉祺他一向不喜参加聚会”,丁程鑫犯难的揉了揉鼻子,下一秒宋亚轩拉住他的手凑了上来,用狗狗眼乞求似的盯着丁程鑫,“但也不是不可以试一试。”


  “我就知道丁哥对我最好啦!”宋亚轩目视着丁程鑫起身打电话的背影,敛住了刚才的笑意,露出一副势在必得的表情,马嘉祺我要定了。


  “我明天有事,就不去了。”


  “别啊兄弟,你才刚来A市不到一年,这宋家老爷子大寿,你不得给几分薄面……”


  宋亚轩连忙起身跟到丁程鑫身边,指了指自己,用口型告诉丁程鑫说一些和自己相关的话。


  “何况人家孙子还在你公司上班,他对你感激还来不及呢……”


  “他孙子?”这回轮到马嘉祺疑惑了,“他孙子在不在我公司上班又有什么关系……”


  宋亚轩急忙摇了摇丁程鑫的手臂,让他说名字,丁程鑫赶忙点头。


  “好像是叫宋亚轩,这也是宋家主和我父亲聊天时我听到的。”


  “宋亚轩?”听筒那边陷入一阵沉寂,丁程鑫对宋亚轩摇了摇头,表示多半是没戏了,“你不想去那就算了……”


  “助理刚告诉我,我明天公司没什么事,正好宋家家主的请帖我刚看到,那就明天见吧。”


  宋亚轩凑上去和丁程鑫两只耳朵一起贴在手机上,听到回答后他开心的轻轻跺了跺脚,用口型对着那一边的马嘉祺轻声道了句晚安。


  “这人这次怎么这么好约?”丁程鑫大为震惊,“丁哥要保密哦~”


  宋亚轩笑嘻嘻的走到酒柜旁又开了一瓶酒,“我都好久没好好喝过一次酒了,今儿不醉不归!”


  “你还真老老实实在马嘉祺公司上班啊?”这是丁程鑫今晚第二次大为震惊,他和宋亚轩大学时就认识了,这人有多不着调他最清楚,当半年前宋亚轩和他说自己要去别的公司上班好好积累经验时,他还以为宋亚轩只是为了安抚住宋家主,才搬出去混混日子。


  “那当然了,快来陪我喝酒。”


  马嘉祺挂了电话才知道原来宋亚轩是A市宋家二少爷,也难怪他拒绝自己说家中有些事,他懊悔的拍了拍自己脑袋,这么多年了每次他都忘了要攻略先要调查清楚底细这点。


  每当宋亚轩陷入轮回时,他都会隔好久才能感应的到宋亚轩的灵力,当顺着他微弱的灵力找来时,眼前呈现的又是一个性格不一样的宋亚轩,可他的容貌却不会有所改变,马嘉祺会默默守在他身边,给他灵力以滋养,时间久了“神仙宋亚轩”还会时不时现出原身。


  可他又实在不想一来就调查出宋亚轩以往的人生经历,身份地位,他想慢慢相处,让他的轩轩一次又一次的重新爱上他,听他亲口告诉自己他的故事。


  “很惊艳!非常适合你轩儿。”


  宋亚轩一身价值不菲的白色西装,衣服裁剪妥帖,将其优渥的细腰,笔直修长的双腿尽显,V领淡蓝色花边衬衫,露出精致的锁骨和纤细的脖颈,搭配着金丝镜框,可谓是将自己的优势发挥的淋漓尽致。


  宋亚轩对着落地镜展露出一副乖巧的微笑,是人畜无害的小萨摩耶呐,丁程鑫站在一旁忍不住伸手去揉他的头发。


  “哎,别,刚弄好的发型,让他维持久一点吧。”


  宋亚轩连忙避开丁程鑫的手,走到露台上去看来往的宾客,直到看到一抹熟悉的身影从车上下来。


  “二少爷,宾客差不多都来齐了,宴会快开始了。”


  从马嘉祺进去的那一刻,他就一直在追寻宋亚轩的身影,落落大方的站在台上讲话,从善如流的应对众多长辈,毫无疑问,此刻宋亚轩是发光的。


  宋亚轩一边应酬一边用余光紧跟着马嘉祺,看他和众人攀谈,一身黑色顶级高定西服,袖口领口绣有暗纹,灯光照射便更显立体,尽显出他清冷矜贵的气质,在人群中一眼便可注意到。


  瞧,又有女人往他身边凑,宋亚轩暗暗咬牙,一联想到他脖颈处那抹草莓印,他越发嫉妒,看着站在一旁的刘耀文,宋亚轩突然计上心来,推辞掉一旁的朋友,径直走向刘耀文。


  “亚轩儿,可以啊,这身衣服很适合你啊。”


  “你也不错啊,咱们有多久没一起好好喝过酒了……”


  马嘉祺盯着不远处的两人有说有笑,接着宋亚轩酒一杯接一杯下肚,现场有管弦乐演奏,马嘉祺无法听清他们到底在说什么,只好一直盯着,眼看宋亚轩都快歪在刘耀文身上了,马嘉祺再也站不住了。


  “宋亚轩。”


  一旁的刘耀文率先注意到走来的马嘉祺,他扶着宋亚轩的手被马嘉祺不着痕迹的移开,正欲让宋亚轩开口介绍,只见他已经到人家怀里了。


  “马总~”


  宋亚轩双眼迷离,脸色微红,只是瞅着马嘉祺软软的叫马总。马嘉祺挡住刘耀文去看宋亚轩的视线,说句抱歉将人带出了大宅。


  “马总~”


  “嗯,我在,以后不许喝这么多酒。”


  马嘉祺搂着人将其带到花园中的长椅上,想给他醒醒酒,却不想下一刻宋亚轩推开了他,仿佛在克制着什么。


  “马总不要总对我这么好,让你那位知道,总归不太好。”


  马嘉祺一脸问号,过而想起一定是脖颈处的印记让他误会了,可他也总不能说这就是你自己吸的。


  “呼,亚轩,我对你的心意你也清楚。”马嘉祺耐下心来,拉过宋亚轩的手细声说道。


  “马嘉祺,你不要来钓着我,让我难受。”


  看着眼前的人儿马嘉祺实在揪心,可他又喝多了,自己只好慢慢哄。


  “是真的,我发誓,我没有男朋友的,女朋友也没有,这脖子上是自己揪的。”马嘉祺心口不一,我可没以我神的名义起誓,我只是起誓我是真心爱他。


  “真的?”


  宋亚轩倒是把别过去的脸又扭了回来,要不是自己调查过马嘉祺他还真的不信,因为这个吻痕怎么看都不像揪的,可调查显示他确实一人独居,最近连娱乐场所都没去过。


  “我不骗你。”


  宋亚轩缓缓靠在马嘉祺的肩膀上,示意马嘉祺帮他摘下眼镜,用微微发热的脸庞去贴马嘉祺微凉的脖颈,还来回蹭了蹭,像极了撒娇的大狗狗。马嘉祺攥了攥拳头,深深呼了一口气,过后宋亚轩摇摇晃晃起了身,走几步差点摔倒, 马嘉祺连忙跑上去将人捞回怀里。


  “你要去哪?”


  “回卧室……”


  马嘉祺揉了揉宋亚轩的脑袋,温声细语的在他耳边低语,“那我送你回去好不好,你给我指路。”


  宋亚轩听见猛然抬头用那双迷离的大眼睛瞅着马嘉祺,好像在确认什么,过后欣喜的点了点头,整个人靠在马嘉祺怀里。


  走至二楼时,一旁的佣人正要出声阻止,却见宋亚轩原本迷离的双眼恢复清明,锋利的目光直直扫向佣人,那目光分明就是在说少管闲事,他连忙鞠躬让开路。


  “好了,到了,早早休息。”


  马嘉祺将外套鞋袜尽数脱下,弯下腰给他盖好被子,正准备走时,却被宋亚轩胳膊圈住,那人在他怀里撒娇,软软的叫他的名字,让马嘉祺好生激动。


  宋亚轩暗骂马嘉祺不解风情,他都这么明显了,这人还真就谦谦君子,一点便宜都不想占,不行,就这样让他走太过可惜。



  作者:马哥马哥冲冲冲!₍₍ ง(*Ӧ)ว ⁾⁾

  欢迎大家留言哦~







  




  


  


 


  


  


  


  


 


  


  


  


  




  


  


  


  


  


  






  


  



  


   


  



  

 

  


  



  


  


  


  


  


  

评论(5)

热度(2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