咖啡续命选手

hhh,宝友,恭喜你发现我🎊✨

主人与金丝雀(文轩)

文轩

背景虚设

总裁文×明星轩


  “鲜花赠美人,喜欢么?”

 

  刘耀文看着眼前人精致的侧脸,这是令多少人疯狂痴迷的颜值,不管宋亚轩有多受人欢迎追捧,可这颗其他人眼中的星,只会乖乖伏在自己身下,想到这里刘耀文心情便更加愉悦,上前揽住宋亚轩的肩膀,似是在默默宣布自己对他的所有权。


  宋亚轩看着满车的香槟玫瑰出神,他眼中的光闪动了几下又悄悄暗了下去,而后换上一副惊喜表情看向刘耀文。


  “刘总,谢谢,我很喜欢。”


  说罢宋亚轩勾住刘耀文的脖子,主动送上了一枚香吻,一触即离,他对着刘耀文露出浅浅的微笑,怎么看都像一个主动讨好主人的萨摩耶。


  显然宋亚轩这一套对刘耀文很受用,他向下搂住宋亚轩的细腰,将人抵在副驾驶,宋亚轩对刘耀文的意图了如指掌,他配合的抬起头以使刘耀文更好的长驱直入,交换一个漫长的深吻过后,刘耀文满意的又吻了吻宋亚轩色泽红润微肿的唇。


  “小美人儿,带你去吃饭。”


  宋亚轩虽不喜刘耀文这么叫他,却也没有出口反驳,只是扭头不去看他,默默点了点头。


  “看我。”


  刘耀文显然对他的回答不爽,挑过宋亚轩的下巴借着车灯打量着宋亚轩的表情,宋亚轩察觉到刘耀文情绪的变化,立马含情脉脉的回看他的眼睛。


  “唔,乖,我们回去再继续。”


  刘耀文轻笑揉了揉宋亚轩绵绵的脸颊,可能宋亚轩不知道,在刘耀文眼里他现在眼尾泛红,可怜巴巴的看着刘耀文,整个人透露出一股色情的味道,似是默默对刘耀文说——他现在欲求不满。


  刘耀文被这副表情激起心中的欲火,连忙松开宋亚轩专心开车,宋亚轩撇撇嘴,这个男人总是把事情往情爱方面想,这样更显得他对刘耀文来说只是发泄的工具。


  刘耀文当然不知道宋亚轩内心的想法,只想他的亚轩好乖,自己一定要对他更好,别说资源了,要什么给什么。


  当晚事后,刘耀文从落地窗前抱起宋亚轩,看着人轻轻一掐就红的皮肤,忍不住低头在其脸上又咬了一口,看着人在睡梦中皱起眉头,不由得心都跟着颤了几下,收拾完后,搂着人进入梦乡。


  第二天宋亚轩起床后看着镜子中满身的爱痕,自嘲的笑了笑,你看,明知道自己是明星,今天还有演出,即使告诉他,他也还会不顾自己的感受让自己难办,更别提昨天自己怎么哭着求他不要到窗前,刘耀文总是这样,不顾及自己的感受。


  “难看死了,宋亚轩。”


  宋亚轩对着镜子自言自语,当听到开门声,立马住了嘴换上甜甜的微笑,刘耀文进门将人困于双臂之内。


  “让我闻闻,香不香。”


  宋亚轩配合的将头一歪,将自己白皙布有爱痕的脖颈展露给刘耀文,只见刘耀文作势要咬上去,宋亚轩别过眼去咬紧下唇,没有意料之中的痛,只是一个轻吻落在他脖颈上。


  “不想让你走了,留下来陪我吧,我养你。”


  刘耀文本是说笑,他是知道宋亚轩对他的事业有多上心,要不然也不可能有机会让自己看到宋亚轩,并为其着迷,舞台上的轩轩,很耀眼。


  宋亚轩不说话,他现在脑子很混乱,两年前他初出茅庐,在一次比赛中大放异彩,之后总裁刘耀文突然出现在他面前,扬言要追求他,他们在一起后,宋亚轩总觉得自己不过是刘耀文包养的小明星,现在他又要自己放弃事业,怎么,是要自己专心做一只金丝雀么?


  “刘耀文,我们分开吧。”


  宋亚轩依然看着地板,似是做了很久的思想斗争,他没有波澜的说出压在心中很久的话。


  “我不想做你的金丝雀。”


  刘耀文前一秒上扬的嘴角突然凝固,他阴沉着脸看着双臂之间的人儿,正当他单手抬起宋亚轩的下巴,逼着他看向自己的时候,顿时准备发作的怒火便消失了,宋亚轩哭了,刘耀文顿时不知该怎么办。


  “求你。”


  心很难受,刘耀文不知何时宋亚轩离开了家门,当他看着宋亚轩哭着求自己放他走时,他只觉得是自己做错了,心一下一下揪着疼,是自己没有顾及他的感受,那么乖的一个人,憋到今天才发作说出自己的真心话。


  冷静一个月后,刘耀文总觉得自己必须做些什么把人给追回来,自己不是不爱宋亚轩,而是爱的方式出了差错。


  接下来这两个月刘耀文总是亲自下厨给宋亚轩送饭菜,去剧组探班,自动无视掉了宋亚轩的疏离与冷漠。


  “刘总,你很闲么?”


  以前刘耀文以为宋亚轩叫他刘总是小情侣之间的情调,现在才知道是宋亚轩的客套与疏离,他不语,继续给宋亚轩布菜,热情地侍候他休息吃饭。


  “多吃点这个,营养很高的,这个可以消肿,中午好好休息一下吧,我看你好几场都是动作戏……”


  “刘总,你以什么身份来关心我?我们已经分手了。”


  “我没答应。”


  一时间双方都沉默不语,宋亚轩放下碗筷走到床边去拿衣服,试图离开这间房间去透透气。


  “对不起,是我表达爱的方式不对,但我真的很爱你,离不开你。”


 刘耀文急忙去抓宋亚轩的手腕,将自己赤裸裸的心意摆在宋亚轩面前,他看着宋亚轩默不作声只是盯着自己被抓住的手腕,刘耀文急忙松开手侧身让路。


  “我从来不将你当做金丝雀,我只是想给你最好的,舞台上的你真的很耀眼,我无论如何也不会干扰你的事业,如果你有不喜欢的地方,你可以随时说,我会改的。”


  宋亚轩闻言抬头看眼前这个男人,哪有以往总裁说一不二雷厉风行的样子,整个人就像一只犯错的大狼狗,垂着头等着挨主人的罚。


  “我真的会改的,只要是你说的,我都会听的,我发誓。”


  经过这两个月被刘耀文无微不至的照顾,宋亚轩心头是有一点松动的,没人能拒绝一个高傲的男人低下头在你面前表示出被驯服的样子,更何况他都放下了手中的生意,在剧组公司两边跑,还学会下厨,这可能是他长这么大第一次尝试……


  宋亚轩越想越心软,便抬起手揉了揉刘耀文的脑袋,当他意识到自己做了什么,刚心头一紧时,便看到刘耀文对自己痴痴的笑了,宋亚轩逐渐大胆起来,用双手去揉他的脸,只见刘耀文配合的伸过头,盯着宋亚轩眼睛发光。


  “轩轩,你笑起来真的很好看。”


  “去你的刘耀文,听好了,第一你不许女化我,要尊重我;第二听我说话,多考虑考虑我的意见,其他的,以后想出来再补。”


  刘耀文点点头,伸手拉住在自己脸上作乱的双手,认真的听着宋亚轩讲话。


  “我们是平等的情侣关系,我不需要你养我,给我资源,你要相信我。”


  刘耀文此刻才更清楚的知道,眼前这个男人有着强烈的自尊心,他更加后悔以前的自以为是,仗着自己喜欢自作主张的替他安排并做选择,好像确实困住他了呢,原来自己在慢慢消磨他的尊严与梦想。


  “好,我信你,亚轩。”


  被刘耀文深情款款的盯着,宋亚轩不由得脸红,他抽回自己的手,却被刘耀文推着坐到桌前。


  “那你一定要好好吃饭,身体是革命的本钱。”


  宋亚轩开怀大笑,起身抱住刘耀文,将头埋在他的肩膀上,试图用玩笑话来掩饰他这段日子以来受到的感动。


  “难吃死了,刘耀文。”


  刘耀文用手轻拍宋亚轩的后背,替他整了整向上窜起的衣服下摆,整个人透露出不自觉的宠溺与莫大的愉悦。


  “那你还乖乖吃了两个月。”


  “会慢性中毒进医院的,医生都救不回来。”


  两个人像小孩子一样开着玩笑,也许这就是他不曾见到过真正的宋亚轩,不再唯唯诺诺,不再继续装乖,真好,是真真实实的宋亚轩。


作者的话:

  啊!!!!甜甜的恋爱!!!我也要꒦ິ^꒦ິ

  彩蛋放到礼物里了呦૧(●´৺`●)૭

  


  


  


  



  


  


  


  


  


  




  


  




  

评论(4)

热度(151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